凉鱼七今天吃饭了吗?

嘘 睡一觉

【黄铉辰&你】黏黏糊糊的早起

第一视角|INFP&INFP|窝家里黏黏腻腻



我和黄铉辰能在一起可能就是因为生物钟太相似,我和他都是四五点才睡下午两三点才起的,而且都会起不来,但是因为窗帘没拉紧,阳光从窗帘缝隙里照射进来,两人都受不了,才会一起起床


我和黄铉辰肿着脸在洗漱台前一起洗漱着,俩人也是都不睁开眼的


洗漱最后往脸上泼水顺带揉揉眼睛才把眼睛给睁开


我走回卧室,把窗帘一拉,猛烈的阳光瞬间填满整间卧室,眼睛还是不太能适应这么强烈的光,我只好一只眼睛睁着一只闭着


黄铉辰也随着我出洗手间的脚步出来了,一步一步的走向我,在我身后抱住我,我也在他怀里待得老实


这时候黄铉辰送上的早安吻,嗯,牙膏味


早安吻送达后两人缓缓分开,嘎米也在门外上窜下跳要吃饭


“你去吧,我去做早饭……不是,是午饭。”


我把黄铉辰推开,黄铉辰这小子还是念念不舍的搂着腰


“唔……可以…了。”


我蜻蜓点水的送上一个吻,结果被他加深,我推了推他的肩才放开




放开后这小子跑的到挺快,打开卧室门抱起嘎米又亲又摸的,嘎米可受不了这个男人这样,但在吃饭的前提下忍了两秒,又马上挣脱开黄铉辰的怀抱,跑到饭盆前要饭


我走到厨房打开冰箱,随便把一些东西凑一起整了个三明治


黄铉辰给嘎米放好狗粮后,来到厨房就抱住我的背贴我身上,头正好放在我的肩上,我歪头斜眼看了他一眼,眼睛又闭起来了


我轻轻叹了点气,黄铉辰贴太近听到了,连忙起身问我怎么了,手还是搂着腰


“没事呀,我们的黄铉辰小朋友怎么总是这么困啊?你要是在老师的课上睡着了可怎么办啊?”


我用幼儿园老师的语气跟他说着,忙着处理材料没回头看黄铉辰


黄铉辰听到后松了一口气,托着我的脸转过来面向他


“才不会呢,我听老师的课最乖了,我可是老师的小朋友,最喜欢老师的课了!”


黄铉辰也以小朋友的语气回答我,说完把托着我的脸的手放下,又贴在我的身后




把三明治给做好,我和黄铉辰也草草吃完了事


我去厨房洗碗,黄铉辰就在阳台和客厅之间和嘎米窜来窜去,我洗完碗出来,看到黄铉辰和嘎米这样,忍不住噗嗤一笑,拿手机记录下来


黄铉辰抬头就看到我举着手机,马上跑过来捂住摄像头,一把抢走我的手机把视频摁下暂停键


“不要删嘛!”


我想抢回来,黄铉辰把手机举过头顶,我怎么踮脚伸手都抢不到,只好放弃


但是谁叫手机发明了恢复删除这种东西呢,我拿回手机偷偷的把视频恢复回来✌🏻,这次斗争,我胜!



评论(22)

热度(1380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