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鱼七今天吃饭了吗?

嘘 睡一觉

【黄铉辰&你】下雨天

第一人称|下雨天有感|INFP&INFP|窝一起看雨|多半是自我叙述👌🏻


望着外面一点一点变灰的天,叹了口气去把灯打开,嘎米也在随着我的脚步走到开关前


“啪!”


突然袭来的光亮让我不适应,我眯着眼蹲下摸了摸嘎米


下雨天倒也没有不好,我和画室里的那位都蛮喜欢的,就是又要收衣服了


要是嘎米可以收衣服就好了……


我拍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点,漏出一个勉勉强强的微笑,也不知道给谁看


起身走向阳台,用衣架把衣服一件件收下来


哦对了,家里在这个时候都安静的一批,黄先生的灵感在这个时候总是迸发出来,而我每天在家已经是无所事事了的,更何况现在呢……总不可能去打扰画室那位吧?


算了


我抱起收起的衣服走回客厅,顺带把阳台门关一下,万一等会儿雨下大了,洒进屋子里可就难搞了


我把衣服放在沙发上,嘎米就立刻跳到那堆上,我一把捞起嘎米抱在怀里


“嘎米呀,安对哦~”


蹭蹭嘎米,亲俩口


嗯,要洗澡了

衣服等会再折吧,嗯,等会折

(INFP拖延技能触动)


我抱着嘎米看着阳台外面,雨渐渐滴落下来


阳台门因为我刚刚急着抱衣服没关紧,风趁着这个小小的缝隙不断的偷跑进来


脑子可能是抽抽了,打开了阳台门,风愈刮愈烈,嘎米受不了这大风,跑到卧室了


我坐阳台上的吊椅,反手把阳台门给关了,看着雨滴一滴一滴往下掉,掉到防护栏上,掉到阳台上


还好阳台够大,要不然脑子抽抽的我要变成脑袋湿湿的我了




黄铉辰从画室里走出来伸了懒腰,头发随意的抓了抓,蹲下来摸摸嘎米


一抬头就看见了在阳台吊椅上的我,脚还够不着地,踮着脚才可以让吊椅不晃来晃去


黄铉辰看到这笑了一下,抛下嘎米,站起身向我走去


我发着呆,听着雨滴落的声音,有些惬意,身后的门缓缓打开也没在意


黄铉辰到我身边坐下,慢慢的把我抱住


嗯,入耳还是衣服的摩擦声


我也把视线转回来,抱着他的脖子


对于一个没有抱抱活不了的我来说,黄铉辰上来就抱住我,我直接哭死(bushi


“嗯——画完了吗?”


我窝在黄铉辰的颈窝没意识的拖着长音,也没想到出来的先是语气词


他也浅浅的蹭着我的发丝,有一下没一下的轻闻着


“画完了,画笔给搞断了。”


我轻笑一声,是没想到


“pabo还是pabo嘛——”


黄铉辰听到后把我往怀里收的更紧了


“什么呀~才没有!你才是pabo!”


我撇撇嘴,连着点头敷衍着


他慢慢放开怀抱,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坐着,我坐在他腿中间,靠着他的肩膀,时不时往上看俩眼他


就是头发有点长了,想他的黑短


我和黄铉辰就这样坐在吊椅上,看着雨发呆,看到雨点变小又变大,看到天上的乌云一朵又一朵的飘过,看到城市的灯一盏一盏亮起来


就这样吧,如果没有没叠好的衣服和挠阳台门的嘎米那就更好了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真的好多好多自我叙述……

米亚内🙏

评论(12)

热度(527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