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鱼七今天吃饭了吗?

嘘 睡一觉

【黄铉辰&你】冷战

第一人称|INFP&INFP




情侣之间不可避免吵架,发现问题应及时解决


但我和黄铉辰的人格相同,敏感而又沉默,俩人在家时对方想做什么要表达什么,不用开口都可以理解,一个动作就可以让对方看懂


可是这样的日常,让我们在吵架的时候却没有了解决方法


每次吵架俩人都是皱着眉头吵来吵去,最后双方都没有话可以反驳了,就憋着一肚子气跑回房间用力关上门


现在就是这样,我在卧室,他在画室,这是的嘎米就显得有点手忙脚乱的,在黄铉辰那待的受不了后,就跑来我房间门口挠门,然后在我被窝里待的热了,又跑去黄铉辰那……


真是闹腾的小狗


“唉~”我在床上叹了口气,漫无目的的刷着手机,头一次觉得手机这么不好玩


时间慢慢的流逝,到了凌晨一点,嘎米也因为跑累在被窝旁睡着了,一般这种时候黄铉辰应该在我旁边和我一起聊发生的种种事情,可现在……除开手机里传出的机械声令人烦躁,好像也没什么了


我看着手机上的各种信息袭来,不想去理会,却还是忍不住轻点开置顶的那个对话框,最新的信息是两天前他跟我说他下飞机了


对啊,他才刚回来两天,又让他生气了,怎么办啊


我在床上翻来覆去,心里想着要不要先去道歉


我看着嘎米在床边铺的垫子睡着,想起我不爱在家里穿鞋的坏习惯,黄铉辰就为我买了这个垫子放在床边,在冬天起床起码不会被冻到,可现在是夏天,大家都容易暴躁的夏天,心烦急躁的夏天


我看向窗边,窗帘又没拉紧,我下床踩过垫子去拉窗帘,看到透进来的月光,忍不住拉开了窗


是一轮新月,月尖弯弯,旁边还有一个星星陪伴


“看来月亮先生也有人陪呢,月亮先生会和星星小姐吵架吗?那如果星星小姐先道歉的话,月亮先生会原谅吗?”


风悄悄吹过,月亮先生更加靠近星星小姐了


我说完逗小孩而编的小童话故事,轻轻走出房门,去找黄铉辰


我站在画门口,犹豫了好久好久,才悄悄敲下门,声音不大,但应该能听到


过了五秒,我听里面没动静,觉得黄铉辰可能睡觉了吧,就转身想回去,结果刚走出一步呢,画室的门开了


“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黄铉辰的声音听着有些沙哑,可能是和我吼过后太久没说话而导致的


我暗暗为自己打气,转过身去,话还没说出口,黄铉辰先走过来抱住我


我被拉进他的怀里,一瞬间,我的手竟不知如何放,心只会突突的跳,慢慢冷静下来后,缓缓抱住他的腰


“对不起。”


我在他怀里待了许久憋出的一句话,看他没动静,以为黄铉辰不满意,我想退出他的怀抱,他却软软呼呼的慢慢说着


“嗯,不要动,让我抱会。”


我听到后就乖乖不动了




最后我困得实在是不行了,要怪就怪黄铉辰的怀抱太温暖,昏昏欲睡的时候,黄铉辰把我拉进了被窝,搂着我,手慢慢拍着我的手臂


“晚安,我的星星小姐。”




评论(32)

热度(1981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