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鱼七今天吃饭了吗?

嘘 睡一觉

【梁精寅&你&金昇玟】always


第一人称自我叙述|合照有感|校园|3p清水|开放式恋爱👌🏻



金昇玟在照片里乖的要死

但在背地里狠狠咬着牙,恨不得把梁精寅这小子赶走。


梁精寅看似比了个耶,笑嘻嘻可爱的要死

但他悄悄靠近金昇玟,另一只手在背后狠狠的掐金昇玟

虽然没掐多疼,但牙也是死死的咬着。



我当时还没下课,他们俩学生会的,借着开会的名义悄悄的斗嘴。



我要是在场绝对要生气,然后俩人又哄我。


好吧,我承认我傲娇。


但是谁能拒绝一个狗勾男友在你身边轻声哄你,一个软绵绵的面包男友抱着你还蹭着你的肩不断的顺后背,让你消气。



很明显梁精寅的心情比金昇玟的心情更好

谁叫我先答应了他的周末约会邀请呢

那就先让狗勾在家待会儿吧。



狗勾知道我和羊羊去约会了,在家无聊的要死,手机一直给我发无用的信息。

但我不知道,手机被梁精寅调成了静音,让我和他的二人世界不被任何一切所打扰。



我和梁精寅的约会快到末尾,他打算送我回家。

但是我无意间打开wx,发现置顶的狗勾发了99+的信息。


这时狗勾恰好做了杯冰美式,说让我去尝尝。


ww于是我就只好拒绝梁精寅的好意,去金昇玟家小玩一下。




小酌一口✓

评论(3)

热度(12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